終於confirmed! I got the tickets!

終於,官網發出了告示,表示網上購票出現問題,請各受影響影迷發電郵及致電票務中心云云。
…我不已經全做過了嗎? OK你要的話我亦無謂跟錢和門票鬥氣,再發一次電郵打一次電話(留一次言)
我終於收到電影節工作人員的電話!可惜時機不對,我正和銀行的IT SUPPORT扛電話呀!工作人員說五分鐘再打來,卻等了好多個五分鐘,和也機不離身地等待。
洗了澡吃了飯,已有直奔協會辦公室的打算,之前還是很冷靜地上網查一下有否收到確認電郵。
終於看到了!是確認了我全部票都買到了的電郵!感動/激動得說不出話來。
原來「再造人之戀」的門票已售罄,感激又一次因工之便,先睹為快。
本篇發表於 有感而發。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