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翁世界大賽香港區選拔賽

今天看報紙得知香港將辦大富翁世界大賽香港區選拔賽,實在太好了,我希望能夠被抽中參加並且遇到有趣的對手。
不過, 由於參加者是用幸運抽籤的方法抽出所以也有機會會遇到完全不會玩大富翁的選手…
大富翁其實是個講策略的簡單遊戲,很多人以為要玩到天光,其實若果依足正確玩法,約一個小時就必定有一個人會破產! 要夾到四個人玩大富翁實在很難,要遇到真正會策略的玩家就更是難上加難!我想Jenny的honey Geo的確是玩得不錯。 有一次我和三個「業餘」玩家﹝你們知道自己是誰?!﹞玩的時候,三人力指我的玩法是錯的,即使我拿出說明書指出有關規則,三人依然不從!最後我即使梨花帶雨,還得小數服從多數玩這個不合格的遊戲,當然,這局遊戲因為玩法不正確,玩了八個小時還不能分出勝負!
幸好今天在網上找到這樣一篇文章「對大富翁規則的誤解」完全可以解釋到我的想法,真好!真好!
不過大富翁也是一個講運氣的遊戲,沒有踏中好地段,就很難起到屋,也就很難得勝了。
本篇發表於 Entertainment。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